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去電影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去電影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去電影院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首鋼電影院”,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終於能看電影了。電影的題目叫:“媽媽,再愛我一次”。 

  我們從3:15出家門,這數字恰巧是今天的日期:3月15日——消費者權益日。走在大街上,陽光明媚,桃花樹都開出了粉紅色的花。一路上,人不是很多,幾乎只有車。到了鮮波家的理髮店門口,鮮波進去拿錢,弟弟卻坐在樓梯上撒氣,原來是因為鮮波他媽媽不讓小弟弟去,鮮波一路上就說他媽媽的壞話。一眨眼,就到了電影院門口。售票處門口人山人海,一進去卻沒多少人。不到10分鐘,電影開演了,這是發生在台灣的事。一個獨生女和一個‘小皇帝’談戀愛,但是‘小皇帝’的媽媽卻不讓,哎呀,婆婆真是脾氣壞啊!不管‘小皇帝’說什麼,他媽媽也不讓他和那個獨生女秋霞結婚。後來,‘小皇帝’說秋霞懷了他的孩子,但是,婆婆狠啊,堅決不同意,並說:“你不許在和那個獨生女來往。”婆婆也和秋霞說了,秋霞氣的轉身就跑,回到老家。阿姨照顧着她。有一天, 

  ‘小皇帝’和別的女人結婚了,就在這時,秋霞生了一個‘小可愛’小強。秋霞一個人照顧着孩子。她上班了,就讓阿姨幫她照顧孩子。一天,那個新媽媽 

  ——小強的后媽查出有習慣性流產,不能生育後代,然後,婆婆就派人查秋霞有沒有孩子,一查,秋霞果然生下了後代,是個兒子,婆婆打算要回孩子,自己撫養,秋霞說:“我就生下這麼一個後代,您還要把他要走,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婆婆生氣地說:“法院上見!”結果法院判定孩子要歸還,秋霞就找孩子他爺爺說不讓婆婆要回孩子,婆婆只能奉命。然而,過了幾天,秋霞讓婆婆來家裡做客,還說要把孩子歸還,婆婆說:“謝謝,太謝謝你了,以前是我太任性了。”說完,婆婆就帶孩子走了。但是,孩子必定得想他的親生母親啊,所以,小強就一個人跑回來了,婆婆還很着急,連忙給秋霞打電話說注意孩子回沒回家。小強果然回來了,秋霞趕忙把孩子送回去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和媽媽都成了紅眼圈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去電影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去電影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