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自負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自負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社會中總會有一些太自負的人,是的那些自負盛名,可他們有時候卻不知道自己自以為是的卻是別人剩下的東西,可他們卻還拿着那些東西沾沾自喜。太自負的人最後總是走不到終點就走了,自負的人最後都能有什麼好下場呢?也許他們是真的有本事的吧,可是有時候假如一個人不懂得如何謙虛的話,那麼就是獲不得最後的輝煌的……

  比如說,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吧,實在是自負,看着她,我真的是特別無語。她是我們班的一班之長,按理來說班長應該是謙虛的,反正我印象中的班長就是長得端正,眉眼清秀,總之不是那種賊眉鼠眼心術不正的人可以擁有的眉眼吧,我想我心中的班長首先是成績好吧,成績一定要是頂尖的,能助人為樂的特別熱心的,可以給我們解答問題的那種人吧,然後就是要謙虛,如果一個人實在驕傲,那麼她的眉眼上就會染上浮躁,自負的人往往做不成一些什麼大事情,因為只要碰到一點的困難,他們那些自負的心就會沉到谷底,破釜沉舟,可謙虛的人不會他們只會微笑着面對這一切,就算失敗了那麼大不了重頭來過,沒什麼好傷心難過的啊。可自負的人無論怎麼去安慰她,怎麼開解她,那麼她還是聽不進去的。我們班的班長就是這樣吧,平時她甚至和別人說話都是仰着鼻孔的,真的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啊。不過我是不怎麼想和別人發生口角的人,我不喜歡和別人吵鬧在一起,因為這樣失了 自己的氣質和風度。所以我就算再不喜歡她,也不會上去和她理論,面對她我永遠都只是點點頭,然後微笑着離開。可她的氣質和風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作為班長那麼就更應該以身作則了不是嗎?怎麼能斤斤計較又太過驕傲呢?果然一次考試失利后,她的成績就一直徘徊在中上水平了,本來班級中也沒有幾個喜歡她,新的一次選舉班長, 她只有可憐巴巴的兩票就被一個品德端正十分謙虛的女孩子以二十二票給比了下去。是呵,只有真正謙虛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輝煌,而驕傲的人永遠像龜兔賽跑中的兔子一樣最後失利,獲不得真正的成功……

  做人有時候真的不能太自負,否則真的會離成功只有半步之遙的時候又失利,漸漸看着成功輝煌離你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太自負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自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