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開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居寶地財興旺,福照家門富生輝。橫批: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隨春到,喜氣洋洋伴福來。橫批:財源廣進。——題記

  轉眼間,時光如同流水一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晃眼間,就到了2014年。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這也意味着春天即將來到。新的一年就像一位強壯的小夥子邁着輕盈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也想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家庭開開心心,其樂融融;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同學、我的班級永不分離,團結一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快樂健康,天天向上……

  但願我的祝福,是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是沙漠中滿地的沙子……為每一個珍惜,愛惜我的人帶去希望,帶去祝福。

  在一陣陣歡呼聲中,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露出了最燦爛的笑臉,天上彷彿下起了七彩雨,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真為煙花感到惋惜,煙花的生命只有那一瞬間,但它在短暫的生命中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它讓我懂得了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只要付出,就是有價值的。

  大年三十,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吃着美味的菜,講述着一個又一個故事。一家人談笑風生,其樂融融。

  新年到了,心中有無數的惆悵,不知道該許些什麼願望。我希望自己有個好成績;我希望我的老師和同學能夠天天開心,天天健康!但是最重要的,我還是希望五(2)班的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快樂的假期!不管在哪裡,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在黑暗中,我們分享着快樂;在狂歡中,我們分享喜悅。

  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般的年華;

  願人世間夢幻般的永遠陪伴你;

  願我的祝福如同冬日的陽光溫暖你的心房;如同紛紛揚揚的大雪一般無比純潔;如同辭舊迎新的鐘聲一般無比渾厚;如同一枚冬眠的種子,在不知不覺中長成大樹;如同觀音菩薩普照大地般在季節中為你點綴溫馨的佳節。

  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龍騰虎躍,龍馬精神,馬到成功!也祝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猶如芝麻開門一般——節節高!五年級:宋林燁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