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公主[二] 349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公主[二]_34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49字  編輯:得得9

  便往樓下走。宣若玲,唐嘵嘵和郁玲還有宇楓一起下樓了。在商議廳里,女王一直皺着眉頭,突然,女王說話了,可她說出來的話讓大家都很震驚,尤其是宇楓。這時宇楓說:“媽媽,你讓她們回家就回家,為什麼還要我去呢?”“對啊!”唐嘵嘵疑惑的說。女王說:“我也不願意啊,可是小鎂和他爸爸再外面一直說你們的壞話,大臣們都反對你們在這,可是我又不願意讓你們走,所以我才讓楓兒跟你們一起去你們的那個年代的。”“哦!可是我不想走啊。”宇楓不願意的說。女王沒說話。宇楓似乎好象明白了,就沒在說什麼了。第二天,宣若玲,唐嘵嘵和郁玲還有宇楓在皇宮門口貯備回2008年。女王含着淚說:“楓兒,照顧好妹妹們.我給安排在一家好人家裡."說完,女王便向皇宮裡走.宣若玲,唐嘵嘵和郁玲還有宇楓說了聲再見就向2008年出發了.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三個公主[二]3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