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青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休息。早晨起來,我看到房間里既亂又臟,就想自己動手整理打掃自己的房間。

  我拿起掃把從裡面到外面地把垃圾全部給掃了出來。然後,我拿來畚箕輕輕地把垃圾掃到畚箕裡面。然後,我拿起畚箕來到外面的垃圾桶前倒了進去。接着,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拿來了抹布擦起了電視機。我擦呀擦呀,漸漸地覺得有點兒累了,汗水也慢慢地滲了出來。我想休息一會兒再干。這時,我聽見了雷聲。我想得趕快做,外面還有一些東西要收進來。於是,我擦了一把汗水,繼續幹了起來。

  我擦好了房間里的傢具,立刻來到門外面,先收衣服。我麻利地把衣服全部收了進來。接着,我去收攤在外面地上的枯葉。收了一半,天就下起了雨來。我只得拿來一把大掃帚,把枯葉全部掃到牆邊。

  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看到天空晴朗,就又把枯葉拿出去攤開,讓太陽給曬一曬。我又把衣服拿出來晾起來。等到工作全部完成後,我才鬆了一口氣,拿了毛巾擦了一把汗水,然後,我清洗了一下手和臉休息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