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風衣的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風衣的風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媽媽對我說:“今天給你穿件新風衣。”我說:“好吧。”媽媽給我穿好風衣,系好腰帶。我對這個腰帶的系法很反感,因為只是隨隨便便打個結。我覺得這個結是女孩子打的。爸爸一見就說這個結打錯了,說完又幫我打好新的結。我很不情願地穿着這件風衣去學校。一路上嘀嘀咕咕,還對媽媽發脾氣。一來到學校,風波開始。

  一到學校,同學們見我這身打扮,都說我是女生。我恨極了媽媽,怒氣衝天地到媽媽這邊把衣服脫下來狠狠的扔給媽媽,邊哭邊大聲說:“我死也不穿着衣服!”媽媽說:“那好你不穿就不穿,回教室!”大媽媽來了說:“這衣服蠻好看的嘛。”我還是一句話:“我死也不穿這衣服!”說完就去教室了。要出去活動的時候,媽媽再次嚴厲地問我要不要穿,旁觀者一看說:“蠻漂亮的嘛,這件衣服真好看。”其中一個阿姨和阿婆還幫我把衣服給穿上。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這衣服好看。我才漸漸接納這件衣服。

  五年級:何思在

您正在瀏覽: 穿風衣的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風衣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