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星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我們宇宙學校就要舉行作文比賽了。我整天待在教室里研究作文。好朋友佳貝爾對我說:“咱倆去銀河裡釣星星吧!說不定會找到寫作文的靈感呢!”整天悶在教室里,多無聊啊!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趕緊回到家,把我心愛的釣竿拿來,可我的寵物小松鼠Baby聽說我要去銀河釣星星,也鬧着要去。沒辦法,我只好把它也帶去。 

  站在宇宙轉換器里,轉眼間,我們就來到銀河邊。哇!那麼多的星星都在銀河裡洗澡呢!我和佳貝爾索性跳上浮在河邊的月亮船,佳貝爾划漿,月亮船緩緩地前行。淘氣的Baby高興地直喊:“開船嘍,開船嘍!” 

  我弄好釣竿,把魚鉤向銀河裡一扔,嘻嘻……就等星星自己送上門來。忽然,釣竿微微地抖動,我往下一看,一顆星星咬着我的魚鉤。我暗暗發笑,把釣竿提上來,那顆星星正在盪鞦韆呢!佳貝爾把這顆星星放進籃子里,笑着對我說:“你真行!這麼快就有了收穫!” Baby趴在月亮船的尾部,插嘴:“你真行!你真行!”我坐在月亮船里,眼睛直盯着平靜而有閃着銀光的河面。“你瞧,有動靜!” Baby着急地向河面指去。我朝Baby“噓”了一聲,說:“別吵,安靜些!”我把釣竿輕輕提起來,星星纏着釣線,拚命地掙扎,平靜的湖面立刻起了一圈圈波紋。星星們有的瞪大眼睛,似乎在為那顆星星加油,有的向我伸舌頭,分明是在取笑我……佳貝爾看着我也在笑。哼!用不着笑我!經過一番折騰,那星星累了,我輕輕一提釣竿,嘿,把它掉了上來! 

  太陽公公打着哈欠,告訴我們不要太晚回家。天色逐漸暗下來,銀河頓時變成了一條光芒四射的綢緞。佳貝爾拍拍我的肩膀說:“怎麼樣,有靈感了吧?”“是呀。”我笑着向她使了個眼色。我回頭看了看Baby,它正在逗星星玩呢!一不小心,“撲通”一聲,它掉進了銀河裡。看着它那樣子,我倆哈哈大笑。你瞧,銀河裡的那些星星也在和我們一起笑呢! 

  同學們,釣星星好玩嗎?想玩的話,別忘了先到宇宙海王星來找我哦! 

您正在瀏覽: 釣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