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后羿射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羿射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太陽和月亮結婚了,生下了一個小太陽。小太陽和太陽媽媽形影不離。把地面都烤紅了,我們地面上的人住的高樓大廈都快被着了。

  胡主席知道了,趕快招集勇士,可是後來只有后羿來報名了。胡主席百般無奈,只好叫后羿去射日。

  后羿來到了黃山上,拿出弓箭想,先射誰呢?后羿想不先射掉太陽娃娃,他長大了他的武功越來越強,想着后羿開始描准,拉弓,朝太陽娃娃射去,后羿的箭法真准不偏不斜,剛好射中了了太陽娃娃,小太陽當場就掉下來了。這時太陽媽媽見小太陽死了,發出更強烈的光芒,后羿穿着我們國家剛發明的和神九一樣的防身服,儘管太陽媽媽的光多強烈連一根汗毛也沒動到后羿的。

  胡主席見后羿武功這麼高強,馬上選他當海陸空總司令,后羿從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冠冠1234

您正在瀏覽: 后羿射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羿射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