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湘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湘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湘湖在秋天時很美,我便在秋天來到湘湖,一探究竟。

  來到湘湖,我便大開眼界:湘湖裡雖然看不見小魚,可湖上的落葉卻裝點了湖面。湖水還映出了湖旁的樹木,就像另一個在水裡的世界。湘湖很靜,靜得連走得很近都聽不見一點點聲音。

  “你看,那兒有船!”背後忽然有人指着湖面上的船,我一看,那船后的波紋又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波紋緊緊地跟着船。忽然,有一片枯黃的葉子飄到波紋上,波紋似乎注意到了,但它不和落葉玩遊戲,繼續跟着船向前蕩漾開去。

  更美的是湘湖邊。蒲公英有些枯了,但有些還是金色的,輕輕一吹,它們便掉落下來。我想:也許枯死的蒲公英是要傳播種子才離開的吧?而金色的或許就是特意等秋天姑娘陪它玩吧?

  水中的風景也不甘落後。蘆葦也變白了,還向著湖水彎着腰。白色的它還留在莖上,我知道,它已經死了。秋風爺爺不捨得它,便在旁邊靜靜地看着它們繼續在枝頭上,吸引着來往的遊客。

  最美的是落葉。落葉幾乎鋪滿了地面,踩上去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像是在給秋天伴奏。拾起一片,摸上去粗糙而又乾澀,我知道是風將它們從枝頭落到地面的,而它們要用最美的姿態來告別大樹,這才會在半空中像蝴蝶那樣飛舞的吧!

  五年級:庄鎮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湘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