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拿着一張地圖,用手指在地圖上划呀划,劃到這隻“雄雞”最南端的地方:海南。我聚精會神地端詳着——我最喜歡的地方。 

  天 氣 

 海南冬天也花繁葉茂,氣溫足足有26℃,不是一般的溫暖。我一下飛機,全身冒汗!回到賓館,用冷水洗澡也不冷!三亞,我可以穿短褲,短袖,吃冰棒。而此時在長沙,我要穿棉襖,棉褲,吃火鍋。 

  特產 

 海南的水果店,絕對讓你眼花繚亂,椰子、甜蜜果、木瓜、菠蘿蜜……它們又香又甜。特別是木瓜,有着濃濃的、特殊的香味,甜得不能再甜!這種水果甜而不膩,吃了還想吃,難怪水果店有那麼多回頭客!咖啡有着濃郁的芳香,可可咖啡,椰子咖啡,奶香咖啡,原味咖啡,應有盡有,這些咖啡我最喜歡喝椰子咖啡,有海南的獨特風味。咖啡可以提神、通便、減肥……海南還有許多海鮮,鮮鮮的小魚,香噴噴的蝦米、腥腥的海蟹,真是獨一無二的美味佳肴! 

  玩賞 

 隨着相機 “咔咔咔”的快門聲,我們都把海南遊遍了,每個地方都有驚喜,簡直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天堂不過如此美麗。 

 在“天涯海角”,海天一色,許多海鷗從你頭頂上掠過,海水從黃色到藍色,變幻無窮。 

  潛 水 

 我感覺海南之旅最新奇的就是潛水。我潛往水下時,可以聽到自己在水下的呼吸聲:“咕咕咕”,在海里就是另外一個世界了!下面是魚的天堂。五彩斑斕的虎斑魚一大堆,朝我成群地游來。它們竟然不怕人!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像電影《阿凡達》中土地佔領者,佔領了小魚的家。我連忙要求教練把我提到水面,游到另一個地方潛水。不一會兒,我上岸了。這次潛水我竟成了小魚家的“不速之客!” 

 在夢裡,在這個四季如春的海南,我吃着木瓜,坐在沙灘上與椰風和海濤共語,大海彈奏着我快樂的心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