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驗小學——我最喜歡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小學——我最喜歡的地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湖北省實驗小學,位於繁華的武昌解放路上。這可是一所有着上百年歷史的老校哦!我最喜歡我的小學,那裡鳥語花香,古木參天。 

  進入大門,你就可以看見一棵高大的老槐樹,老槐樹上系著兩條紅領巾。老槐樹後面是一個噴泉,噴泉在兩條道路中間,路的左邊有幾個停車位,還有鞦韆和好多健身器材。右邊是宣傳欄,和宣傳欄並排的是幼兒園,這是一棟三層樓的教學樓。幼兒園對面是外教樓,外教樓是請外國老師教我們學習英語,當然,只是外教課而已。外教班一共有7個班,分別是A、B、C、D、E、F、G班,我在F班。 

  外教樓右邊是通往普通班及操場的道路。順着這條路向前走,一右轉,就是大操場。大操場兩旁有四個籃球架,操場周圍全是綠化帶,裡面種着枇杷樹,爬山虎,梧桐樹……操場正前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升旗台後面是大教學樓。教學樓上面雕着八個鮮紅的大字“祖國利益,高於一切”。每次星期一升旗的時候,我們都會念這八個字,讓這八個字永遠牢記在我們心中。 

  教學樓的後面是一個小花園,花園的西邊有一棟很老的平房,老師說這是革命遺址。花園的北面是一棵很大的櫻花樹,聽校長說,這是很多年以前,日本小朋友來我校訪問,和中國小朋友一同栽下的。如今,小樹苗已經長成高大的櫻花樹,它長得十分茂盛,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它總是那麼直,不軟弱,也不動搖。春天櫻花樹給校園帶來一片美麗。櫻花樹的旁邊有個大沙坑,大沙坑的四周用輪胎包圍着,這樣同學們在這裡玩就更安全些。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她不僅僅有四季的美麗,也不僅僅因為她的悠久歷史,更因為她為祖國的建設培養了千千萬萬的有用人才!

您正在瀏覽: 實驗小學——我最喜歡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小學——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