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雲遇賢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雲遇賢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雲是一位賢明的君主,招納猛將賢士、獎懲嚴明,對犯法更是明察秋毫,不冤枉每一個好人也不放過每一個肇事者,深受百姓愛戴。有一天,劉雲在飯後散步的時候,碰到了一位正在攻讀《孫子兵法》的文豪,劉雲覺得很奇怪,便趕上去問:“請問先生尊姓大名?”那人答道:“我姓徐名亮,字文瘋,號半山晚人。請問在上是不是劉賢君?”“正是在下,徐文瘋先生何不到我營寨坐一坐?”“我此行並非參觀營寨,而是向您推薦二人。”“文瘋先生快說,快說是哪二人呀?”“一是江南有名的號稱“隱山軍師”的多亮,二是河北的號稱“智勇雙全”的袁文,要是獲得他們二人,得天下不愁了。”“多謝先生!”徐文瘋說完便走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劉雲獲多亮》

  五年級:計佳略

劉雲遇賢士 作文推薦:

  • ·劉雲遇賢士300字
  • ·賢士湖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劉雲遇賢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雲遇賢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