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學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童年!學習! 》 

  一眨眼,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已經來到,我也漸漸長大了,成熟了,本應高興,但我深知,我已離那個童年越來越遠了! 

  長大了,就要遠離那些所謂幼稚的遊戲,幼稚的玩具了,漸漸投身於書海之中了,白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面對那千篇一律的文字,令人頭大的數字和那跳躍的英文字母。沒有辦法!整天學校,家裡,兩點一線的生活,長此以往。累! 

  原本以為放假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可面對的還是那堆積如山的題海,好不容易解決了寒假作業,可是父母還是整天叨念着複習!預習!對父母說我們還在小學階段,童年還是應該屬於我們的,不要給我們太多的壓力!但父母卻臉色一變,斥責道:“你們現在生活還不夠幸福嗎?要什麼有什麼,吃喝不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還什麼童年,現在不努力,輸在起跑點上,以後後悔也來不及。” 

  現在條件好了,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也越來越強烈了,我能夠理解父母的苦心,但也不能操之過急呀! 

  什麼各種各樣的補習班也得報名去上,累! 

  希望能擁有一個較大的自由空間,讓我們在那裡找回自己的童年! 

  ——陸錚錚

您正在瀏覽: 童年!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