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同桌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同桌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眉宇間閃爍着睿智的光芒,一張小嘴能說會道,一刻也閑不住。他,是課堂上最耀眼的一個,彷彿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同時,他又是課堂最調皮的一個,一會兒揪揪女同學的小辮子,一會兒找人講講小話,一會兒又為了一點點小事在課堂上光明正大的與人鬥嘴。結果嗎,不言而喻,被老師提到教室外了。可他不但不知錯就改,還一犯再犯。他,就是我的同桌——彭睿哲。

  可調皮歸調皮,他的學習成績連我也感到自嘆不如。快要臨近期末了,大家都忙着應對一堆堆“試卷山”,個個愁眉苦臉的。可他卻高興得眉開眼笑,看見試卷就眼睛放光,做完一張還衝着老師喊:“再來一張。”讓全班同學都忍不住對他翻白眼。可他當然有自己喜歡做試卷的理由,每次考試成績公布時,就輪到我這個同桌吃驚了。他的每張試卷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看着他那得意的表情,我頓時感到啞口無言。再一看試卷,上面畫滿了紅勾勾,好像什麼題都難不倒他,有的題還寫了兩三種答案,真佩服他的思維能力。

  他不僅學習成績好,體育也很棒,每逢有體育賽事,他都能取得不錯的戰績。另外,他還是個搞笑天才,時不時的惹我生氣,見我變臉了,又趕緊轉移話題,惹得我哭笑不得。

  調皮+成績好+體育棒+會搞笑=我的同桌。同桌,我為你喝彩。

  湖南長沙雨花區勞動東路小學五年級:張思敏

您正在瀏覽: 為同桌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同桌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