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黑道公主(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道公主(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老師嘰里呱啦地講着一些無聊的內容(老師:把我當什麼了!!!),?卻趕着見周公去了,老師瞟了一眼?,睡,睡覺啦?!“艾攸?同學,請你來回答一下這道題!”老師的眼裡滿是怒火,指了指一道老師都解不出的題(老師:O(∩_∩)O哈哈~,敢在我的課上睡覺,不想活了!!)同學們議論紛紛,看她如何下台,艾攸?眨了眨眼睛,走上黑板,刷刷幾下寫出解題思路,回到了座位上,老師愣住了,他未曾見過如此有天資的學生,睡覺也可以解出老師都解不了的題,下面的同學驚訝地看着艾攸?,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啊!辰也帶着些許玩味的看着?,這個女生不一般啊! 

————————————————————————————————————— 

“?!”是希的聲音,這個惡魔老是纏着?不放,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希一把拉住她的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放手!你給我放手,無賴!”?沒有掙扎,只是冷冰冰的投去一個鄙視的目光,希的心刺痛了一下,下一秒,他靠近?,有些曖昧的氣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道公主(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道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