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是盞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盞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盞燈 

  有人說,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們人生的前程;有人說,友誼是一塊航船上的帆,給予我們足夠的力量去拼搏。而我卻認為,友誼是一首歌,總是用一隻只跳動的精靈,記錄下我們的點點滴滴的思緒。 

  ——題記  

  我在一年級時,就認識了一個好朋友,我們是在一場吵架中結識的。當時我們是同桌:“啪”的一下她的文具盒壞了,“你幹嘛呀,好好的文具盒被你弄壞了,你要賠我!”她說道“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呢么凶幹麼呀!”我還理直氣壯的。 

  “叮鈴鈴”,下課了,“我要去告老師了,哼!”她說道,她往辦公室那時,我去上廁所,“嘻嘻!”她沒去辦公室,而是掠過辦公室,走向廁所。你看,本以為事情完了,可被她弄,又遭了。 

  我在廁所,站起來時發現她的腳往上伸,正好弄到我的鼻子,黑黑的,我生氣了,左手一拍鼻子,然後邊褲子邊說:“我要去告老師,你這個大壞蛋,”我一邊哭一邊罵她。老師正好也走過來,問我怎麼這個模樣,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工室,將我們倆的手拉上,我們相視而笑,最後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們有個:“風俗”,就是一星期要保持不吵架,但如果我們吵架九了會忘掉,情不自禁的會拉着對方的手在操場邊,聊天。 

  我在文中用了多次“她”,告訴你們吧!她叫——庄果。 

  時間的長河也許在不經意間洗刷掉我們的記憶,可是不管它怎樣地激流沖盪,不管它如何地浩瀚,也無法沖刷掉人們心中友誼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盞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