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游泳,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厭,所以他現在什麼必殺技都會,幾次在家裡我和他過了幾招,我三下兩下就被他給打敗了,他一會兒扣球,一會兒殺球,一會兒擦邊球,有時還打出一個漂亮的旋風球,我別說打,連看都看得眼花繚亂,措手不及呢!自然甘拜下風。爸爸有時很兇。有一次我不小心打壞一隻杯子,爸爸生氣地罵起我了,只見爸爸兩隻大眼睛瞪成了“O”形,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只大老虎,好可怕啊!爸爸還喜歡跟我鬧着玩,這時候他的壞點子特別多。有一次,爸爸讓我面部放鬆,然後把他的兩隻手分別放在我的嘴角兩邊,突然一捏我的嘴,說:“哈哈,真像個唐老鴨!”我一着急,也去捏爸爸的嘴,爸爸就緊閉着嘴。我一看不行,就向他腋下抓去。爸爸笑了起來,我趁機捏了一下他的嘴,然後說:“你也像個唐老鴨,而且是一個很兇的唐老鴨!”爸爸的肩是我的天柱,爸爸的臂腕是最安全的港灣!爸爸我愛你!

  五年級:岑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