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六)—(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六)—(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三公主(六)—(下) 標籤: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第六集  美娜的秘密(下) 

 “哼~我要讓她當眾出醜~”不服氣的夢靜跑到學校的角落裡,“姐姐,我們這樣做不大好吧?”夢蝶很擔心。 

 “誰讓她自己罵我們的小妹的。”夢靜又爵起了可愛的小嘴巴,“別這樣了,夢靜公主。”熙熙摸着夢兒說道……“那……這次就放過美娜吧~!”夢靜收回了可愛的魔法棒。 

  另外的個角落走來一個人——美娜~,“呀~不好,翅膀沒收~”公主們大叫,“水晶夢幻夢——隱形~~!”還好我們的公主們把自己隱形了起來,“唉~真倒霉,為什麼為什麼?~她們比我長得好看~~為什麼老師都向著她們?~”美娜長嘆一聲,“就連對我一見鍾情的俊濤都喜歡上了……她們~”“什麼?俊濤?不就是早上那個男孩子么?”熙熙不禁驚訝起來“誰啊~!”美娜警惕了起來,“噓~~別出聲,嘰嘰~”“唉~原來是老鼠啊~”美娜虛驚一場,站了起來,走向外面,“水晶夢幻夢——現身~” 

 “唉~其實美娜也挺可憐的。”夢蝶也嘆了一口氣。 

 “娜娜,你為什麼用這種眼神看着她們四個啊?~”美娜的好朋友:欣?椋?吖?次剩?靶?椋?搖??盅崴??”美娜趴在欣?櫚募縞希?澳悴換帷??羌刀仕?撬母靄桑俊斃?橐幌倫泳筒魯雋慫?男氖攏?安琶荒?”美娜嘴上說不在意,其實真得很嫉妒她們的。 

 “嘿嘿~你們怎麼也是這個班的?”蔓芯走了過來,“咦~好巧啊~蔓芯。~!”熙熙笑了笑。“是啊~!!~”“哦~對了,美娜她怎麼了?”“她啊~嘻嘻~嫉妒我們的美麗~!”夢兒笑了起來,“你怎麼知道的,小夢?”蔓芯很奇怪。 

 “哈哈~憑我的女人第六感~……!”“無語……~” 

  “嘻嘻~” 

  請注意下集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六)—(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六)—(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