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集 

  結識新朋友 

  夜晚,風吹着四個人,那就是三公主和熙熙。 

  “夢兒好冷~……”小公主夢兒縮在牆角,“是啊~我們住哪?”大公主夢靜也哆嗦起來了,“咦~?等等,我們不是有魔法可以用的么?”熙熙開動了腦筋,“是啊~”夢蝶公主站了起來,拿起她的星星魔法棒——中間是一顆閃耀的星星,發出銀色的光芒,外邊有美麗的小蝴蝶圍繞着。 

  她翻開魔法寶典,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於是念道:“星星奇幻——城堡”一座輝煌的城堡出現在她們的眼前。她們走了進去,高興的在裡面睡起覺來。 

  (第二天) 

  早上,夢蝶早早地起了床,翻開魔法寶典看起來,“哎呀~姐姐,那麼早起來做什麼?把我都給吵醒了啊~”夢兒爬起溫暖的床,“妹妹,你也趕快起來學魔法吧,有時魔法也挺管用的。”夢靜也起來了,“那……好吧~” 

  (下午) 

  “父王來了~”夢兒跟父王有着心靈感應。“孩子們,是的,我來了,你們在地球上玩得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該去上學了,人間的學校會讓你們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精靈國王輕輕地拍了一下法杖,就把她們送到學校去了。 

  (學校) 

  “唉~父王也真是的,人家還沒玩夠呢,就讓我去上什麼人間的課,真苦惱~~!”貪玩的夢靜不禁抱怨着,“同學們好,今天我們初3班要轉來四個女生。”老師走了進來,“大家熱烈歡迎她們:夢靜,夢蝶,夢兒,熙熙~”“嗯?大家好啊~!”我們四位美麗的美眉向大家鞠了個弓,“哇~真美麗啊~!!!!”全班男生的注意目光都轉到她們身上了。而坐在最後面的一個女生:美娜,卻極度嫉妒她們,因為她們沒來的時候,所有的男生都很喜歡她的………… 

  下一集:美娜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