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六集 

  美娜的秘密(上) 

  “快點啊~要遲到了~怎麼辦?”夢兒很着急………… 

  “嘟嘟~”一輛大轎車停在了公主們的城堡下,“我去看看,妹妹。”夢蝶走出了大門。“你好啊~美麗的小姐。”從轎車上下來了一個英俊的男孩子,“你是誰?吵到我們了,請你馬上離開。”夢靜從城堡里走出來了,“我是你們的同學:俊濤!”那個男孩子揮手叫道,“我是莫莫莫………………”“唉~這個男孩怎麼像殿下一樣嘮叨啊??~”熙熙被吵醒了,“管他的,不理他。”夢兒終於也忍不住了,把門關了起來,“喂喂~”那個男孩俊濤使勁地敲着門。“濤濤,那幾個女孩子真的太漂亮了。”俊濤的管家對他說,“是啊~” 

  “來~使用魔法~”“恩恩~”“夢幻水晶——移動~~!!”姐妹們一起揮動着魔法棒一起使用魔法。 

  “呦~又是她們。”美娜從公主們的背後走過,“關你什麼事啊~~?”夢兒對美娜做了個調皮臉。“呀~妹妹,別跟她計較,咱們走~~!”夢靜拉着熙熙,夢兒,夢蝶一起走進了教室。 

  外邊下起了大雨,“夢————兒————…~!!!!!”老師兇巴巴地對正望着窗外的夢兒公主大吼,“什麼事?老師?”夢兒聽見了老師的叫喊才悟過神來,“哇哈哈~這傢伙到底會不會上課?~~”從最後面從來一個聲音,“美娜~不要笑話人家,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老師心平氣和地對美娜說,“我……”美娜不知道怎麼說了。 

  放了學,美娜很生氣地罵夢兒:“你這個傢伙,害得我被老師罵~”夢兒聽見了哭了起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妹妹。”夢靜和夢蝶連忙跑過來,“怎麼了?捨不得了?”美娜裝出一副高傲的樣子,“哼~咱們走着瞧~”夢靜頭腦歪了歪。~~ 

  沒完哦~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