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令老師最頭疼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令老師最頭疼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師里飛來了一隻大黃蜂,我們全班尖叫,老師連上課也上不了了......下面我來講一講事情的經過: 

  在第三節數學課,教師里不知道從哪裡飛來了一隻大黃蜂。它一會兒飛到這邊,一會兒飛到那邊,有時還飛得非常低,我們全班尖叫,好一陣“鬼哭狼嚎”,有的同學趁機和別的同學說話,如:在第一組的黃一平和三組的李鑫說起話來,真是“膽大包天”呀!! 

  只見老師看我們這個樣,乾脆連課也不上了,愣坐在椅子上,而同學們好像還沒注意到老師這個樣。 

  一個同學拿起了衝鋒槍——掃把,來到窗戶前,把黃蜂拍了一下——誒,死了!!!那隻“黃蜂戰士”掉了下來,周圍的同學又一陣鬼哭狼嚎。這時,老師終於“發威”了,大哄一聲:“你們夠了沒?!”全班霎時安靜了下來,老師才說:“翻開課本135頁,我們繼續上課!” 

  還上不到十分鐘,下課鈴響了,我們如洪水一樣湧出教室。老師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節課真是令老師“一頭疼,二頭疼,三頭疼”。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令老師最頭疼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令老師最頭疼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