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以前吧,我總覺得自己活的特別累,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自己這種無力的痛苦的甚至很奔潰的生活了。但是老天萬幸,我似乎找到了一個可以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繼續堅持這枯燥乏味的生活的理由了,

  那就是,告訴自己,很多人吧,在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過得比我還不幸福,還要痛苦,可是別人不照樣好好活着嘛?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地活着?我就應該好好的活着,活的比誰都耀眼,痛苦又如何,自己堅持過來,不就可以了嗎?哪一天不是這樣過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熬過的艱難,那都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學會去經歷的。這個世界上比我們獲得還痛苦的人大有人在,可別人總能找到自己堅強的理由,別人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別人也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那麼請你問自己,你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能堅持了?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