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是的,我忘了我是在哪裡聽到的一句話,覺得說的非常有道理。只要人總是把自己的今天當成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去過的話,那麼你的人生一定非常有意義,你的今天也會變得很有意義的。

  原本我可能是年齡小吧,聽到了這句話,也是不以為然的,畢竟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是不可能的,我也是有點排斥的。可時隨着年齡的增長,再次聽到了這句話,我卻覺得說的很有道理。是的人都是這樣一個生物,在事情臨期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開始緊張了。人們總是會珍惜快要逝去的東西,就像是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一樣。你馬上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這是你唯一可以好好珍惜的一天了,最後一天自然誰都會去珍惜它的,因為你過完今天就沒有了,所有人都會很珍惜。可是有時候我又覺得這就是人的劣根性,當事物快要脫離的時候,人們往往才懂得珍惜,突然覺得又挺可笑的,我們擁有很多天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總以為自己還有很多個明天,才會那麼肆無忌憚。可當你的明天全部消失,人們又來好好珍惜了。所以請你好好愛惜你的時間,每一天的不努力就是你對你生命的辜負,那是毫無意義的,只是你的年齡又上漲了而已,真正有意義的日子,就是你用心去珍惜這一天,這一天你躲在好好努力,你是好好的度過的時候,才說明你的人生也是有意義的。

  是的,我們的今天不可能是最後一天, 可是也要好好珍惜,否則真的只剩下最後一天的時候,你一定會特別的後悔,沒有很多個明天再拿給我們消耗了啊,且行且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