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攢的錢是夠了,不過媽媽說先交學費,交完后和爸爸一起去買手機。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今天下午就去的,但是媽媽突然說不讓。我很生氣,將筆記本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她沒罵我,也沒再說話。

  現在想想,她應該受傷了。所有人都不喜歡我的任性,可我偏偏就是任性。有錯嗎?有,我犯了很大的錯。聽了一下午歌,心情才微微有些好轉。是我做錯了,為什麼我難過,真正難過的人應該是媽媽,我應該安慰她。可我就是做不到。隨意翻開柜子里的吃的,吃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這句話說的沒錯。可我喝完一聽可樂,才發現,我這是在暴飲暴食,我到底怎麼了?

  作業還沒做完,還有七八天就開學了。心裡總是不踏實。每次都是剩下一點兒作業留在開學前一天做。這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有意拖拉,又有可能是我的大腦控制我讓我不要陷在網絡中。

  媽媽時常念叨,自從這回交了網費,我曾經的學習狀態都不見了,我也自知我這兩天迷迷糊糊的,晚上熬到一兩點,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明明很累,想躺在大床上好好休息,可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想躺在硬邦邦的沙發上,甚至感覺下一秒就要起身。

  這兩天一直不願意見人,特別是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包括親戚。爸媽叫出門也不願意去,以前我很積極的就跟着去了,可現在……

  活着的信念都沒了,你還活下去幹什麼。不知道這句話誰說的,但適合現在的我,我丟失了信念。一隻手暖的像暖爐,一隻手冷的想從冰窖里剛出來。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