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蟬鳴伴隨着熱辣辣的太陽光一起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趕走了春天的綿綿細雨,也趕走了快樂的時光,迎來的只是分離前的淚水,一滴一滴地穿透你我的心扉……

  我難忘我們班的遊戲課,我不是因為有趣,而是因為遊戲可中人人團結,沒有兇狠的毆打,也沒有臭臭的辱罵。只有無邊無際的的友誼團結和甜甜的微笑。我們的遊戲課我永難忘!記得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讓我們選我們班跑得快的。我們是和別的班比賽看看誰厲害!哨聲一相響,我便聽到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這是班級為同學的鼓勵。啊!這是同學對同學的鼓勵,對同學的支持。體育課我用難忘!

  再見了朋友們,也許多年後的我們互不相識。感到陌生。但是我心裡總是還有你只是想不起而已。也許我們再也不會相見,各自奔向遠方……過自己的生活,但是你不要忘記我們的友誼,我們度過的歲歲月月,難忘的一件件的事。也許你會叫比我們帥,好的人。但請你們記住我們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刻苦銘心的。雖然你們的生日沒有給你們買貴重的禮物,但是我們是真心的。請你們彼此了解我們的誤會。讓我們的朋友們永不分離。永遠記住你有一個和你度過小學時光的兄弟姐妹。

  再見了老師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教誨,你們特殊的“愛”。在我們小學的時光里我們永遠難忘記你們。因為你們的愛,你們的笑,你們的教誨。就是我的“天空”。我的小學老師是你們為我到開了我們文學的寶庫。讓我們展開美麗的翅膀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飛向語文王國,數學王國,英語王國……是你們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讓我們的腦子充滿智力。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再見,朋友們,老師們。讓我們各自奔向遠方。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山東淄博桓台縣桓台縣馬橋實驗小學五年級:尹龍傑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