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身上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這些“第一次”好似天空中的一顆顆繁星,今天,我就從這片廣闊的天空中摘下來一顆,來講述它的故事……

  那是一個暑假中的中午,我剛回到家,媽媽便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盒子,對我說:“你打開看看唄!”我一打開,哇!竟然是我日日夜夜期盼已久的乒乓球拍,我一見,笑開了花,蹦的三尺高,我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成真了 !

  我拿到球拍后,心中十分高興,一下課,我就拉着有着‘乒乓球王‘稱號的爸爸陪我到球館打球。爸爸先告訴我:“打球的姿勢可以直握,也可以橫握,自己感覺怎樣方便怎樣打。”,說完,還給我示範了一下。我剛拿好球拍,爸爸就開始發球了。只見爸爸“啪”的一聲,那羽毛球便在爸爸的球拍上開了花,原來,爸爸用力過猛,直接將羽毛球給打爛了。我哭笑不得,上氣不接下氣,而爸爸也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接着,我們便開始了第二次對決。爸爸胸有成竹的拍拍胸,做好發球的姿勢,接着,那球便在我們的上空劃了一條長長的弧線,可惜,那球與我擦肩而過,就差那一厘米了,之後,爸爸又發了一個球,這次我全神貫注地盯着那個球,可還是沒接住,我十分氣餒,扔下球拍,憤然而去,這時,爸爸來到了我的身邊,心平氣和地說:”不要氣餒,做什麼事要堅持,不能放棄,才能勝利!”是啊,那些大人物,不都是經歷了種種困難才成為的嗎?於是,我調整好心態,重新拿起球拍,這時,我竟然奇迹般的接住了一個,可是飛的太向上了,導致球直接飛上去了。這時,爸爸告訴我說:“發球要注意角度,接球時要用眼睛看。”輪到我發球了,可是我每一次都打不到對面的檯子上。我將爸爸的話,打球時注意的細節都記在心裡,終於發好了一個球,啊!我成功了!我為我第一次發球與接球成功而感到自豪。

  通過了這一次的成功,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不能氣餒,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