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糾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唉,說真的我就是一個特別喜歡糾結,然後糾結起來也是沒完沒了的人。或許是星座的關係吧,糾結這兩個字也彷彿成為了我的代名詞,我平時做事情也特別喜歡糾結,小事情大事情總是要糾結老半天才能做出來自己的答案和選擇。明明不是金牛座,不是特別會省錢,可是花十元錢買個炸雞都要糾結上好久的我。

  我想,現在的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我為什麼如此努力地奮鬥呢?除了想要我要的生活之外,我還希望以後的我不會成為一個市場的大媽。不用因為幾塊錢的菜葉子錢和別人爭論不休,吵得面紅耳赤,我也不希望以後的我面對一件自己已經喜歡了很久的衣服而糾結半天,最後還是覺得沒錢買,不希望錢包空了,我也不希望以後的我去吃一碗過橋米線,還要擔心自己今天下午是不是還有錢去吃炸雞。我不想擔心這些問題,可是現實中這些生活上的開支問題也總會困擾着我們,畢竟這還是一個世俗的世界,人心都想要為自己爭取一點利益吧,所以這個世界上面也永遠不可能會有免費的東西,我也從未奢求過。但是我想要的生活,真的很困難,可我相信自己的努力總能實現的。而如果今天的我不努力,我不敢確定自己想要的明天是不是還唾手可得。我是一個喜歡滿打滿算也喜歡糾結的人,我喜歡把自己做成這件事情的成功幾率提到百分之九十,我不喜歡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可我們的未來卻都是沒有把握的。這讓我有點害怕,可我知道只要我足夠努力,我一定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說活的勢利也好,活的世俗也罷,生活無非就是這樣,只不過我追求的是我一個從小的夢和我一直想要的生活而已。

  沒完沒了的糾結,是我受夠了的。只有我有了足夠的資本,我才能不用去糾結,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做,直截了當不拖泥帶水的去選擇,再也不用因為一件事情糾結上半天了,不過現在的我離自己想要的還有很多,還需努力!

您正在瀏覽: 糾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