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打乒乓球了,他們沉着的拿着球拍,有的旋轉的發了一個球,有的斜着切一個球,有的右手劃過一個漂亮的弧線,拉一個弧圈球,那姿勢多優美啊!每當我看到這個場面時,心裡就想:要是我能打一回乒乓球那該有多好啊! 

  機會來了,有同學請我打乒乓球,我吃過中飯,便匆匆來到同學家的社區,我好奇的東張西望,突然聽到同學在叫我:“快過來,開始了,我連忙跑過去,拿起球拍,便和同學打了起來。從來沒打過乒乓球的我,看了球不知如何下手,我偷偷的看着邊上桌子的小朋友,他正熟悉的打着乒乓球,我想:”比我小的小朋友都能打的那麼好,我為什麼不行。”於是我勇敢的發了一個球,沒想到球這麼清,一出手就飛出去了,我真失望極了。可我沒有失去信心,這是我的第一次打乒乓球。我想,只要認真就一定能學會。我注意觀察一下周圍的小朋友的發球動作,我小心的發了一個球,同學都沒接到一次、二次、三次,同學都沒能接到我的球,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打乒乓球,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用心下功夫,再難的事也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