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的同學段闖說他會打乒乓球,我羨慕極了,心想我也會打乒乓球該有多好啊!於是,我決定學打乒乓球。

  以前我從來沒有打過乒乓球,連打乒乓球的規則都不清楚。第一次打的時候,總是控制不好球,不是打出界就是沒發過網,夥伴們都不願和我打。我先學習發球,發乒乓球看起來容易學起來可不簡單!我發球動作不對也不過網,爸爸耐心地手把手教我,還一邊講解一邊示範。我認真地模仿,勤奮地練習,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我還是咬着牙堅持學。用了半天時間,終於成功地發過去了第一個球。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不會打了,媽媽鼓勵我不要緊張,大膽地去打。我就按照媽媽的話去做,果然把球發過網了!

  我從學打乒乓球中明白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刻苦、勇敢,還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打乒乓真開心,不僅能夠鍛煉身體,而且還能讓我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