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弟弟的乒乓球打得很好,每當看着弟弟在打乒乓球時,我就想,我也一定會學好的。於是去年一放暑假,我就叫媽媽帶我去報名,可球館的教練說要7月1日開始報名,我期盼着7月1日這天快點到來。

  7月1日那天,我早早地叫媽媽帶我去報了名,還順便在那裡買了一個球拍,我就開始了第一次打乒乓球。

  教練首先叫我們掂球,要掂到50下才可以上桌去打球。我剛掂到22下就掉了一次,只好重新開始。最後我還是掂到了50下了,接着教練叫我去比動作,教練先示範給我看,然後叫我自己比,而且要比500下。比完后,我的手都酸了,教練又叫我看別人打球,也叫我學一下。最後教練叫我去試打球。打了5個球,才進了兩個球。我覺得這也太難了。經過我多次練習終於打了很多下。他們要打連球了,我就在旁邊看。

  下課了,媽媽來接我回去了。這一次上課打球,可以讓我學到許多打球的技巧。我下次一定可以打得非常好,超過弟弟,超過其他人,也要超過教練。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球的體驗。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三年級:吳彥?F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