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世界都會讚美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都會讚美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共有七件。我想會是誰家的呢?我家好象沒有這種衣服,抬頭看了看,一點也沒有線索,便去叫醒了媽媽,把原委告訴了媽媽,可是媽媽臉色一擺:“煩不煩,等會兒人家會來拿的, 

  讓媽媽再睡一會兒,你別吵,出去!”我無奈之下只有孤軍作戰了。 

  我抓起衣服,一家家問過去了。我先跑到二樓,哎!沒人應。三樓,一個老爺爺嚴肅地走出來,大聲說:“你來幹嗎?”我答道:“這是你們的衣服嗎?”“去去去!不是!”老爺爺把我哄了出來。我有些氣憤,但想到任務還沒有完成時,我又繼續邁開了步子。我又敲四樓,只聽見一聲聲狗叫,結果可想而知,沒人在家。 

  晚上我又去剛才沒人的那幾戶人家敲門。原來這是四樓的王奶奶的衣服,她好高興地向我表示謝意。可媽媽卻說我傻。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都會讚美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都會讚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