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世界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下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不能呼吸,萬丈的堵塞壓得我不能爬起。我不企求什麼,只希望能有個空間,透透氣而已。為什麼連這都不滿足我?雨,到處是雨,到處是暴風雨。而且還是個死不要臉,趕也趕不走的雨!它死命地擊打着大地,嘶叫着,彷彿決心要讓世界毀滅。是的,它要讓這些生命都完結。天空低垂如灰色霧幕,落下一些寒冷的碎屑到臉上。一隻遠來的鷹彷彿帶着憤恨,對這沉重的天色的憤恨,平張的雙翅不動地從天空斜插下,幾乎觸到河對岸的土阜,而又鼓撲着雙翅,作出猛烈聲響騰上了。那巨大的翅膀使我驚異,好象是一顆從這黑暗出坳里飛出來的靈魂。 

 凄然淚下。被雨很快衝刷,無影無蹤。頗帶點“我悄悄地離開,正如我悄悄地來,不帶走一片雲彩。”雨,夾雜着冷風還是冷風夾雜着雨?我不知道,反正就是那種陰森。兀自站在冷風裡,像木雕泥塑般的一動不動。心腸上系了一條繩索,走一步,一牽引,牽得心腸陣陣作痛。 

 依然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道自己繞過多少條荒無一人的街……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這樣在泥濘的路上走,任憑寒風刮過臉,狂雨打着身,一直透進心,冷得牙齒打顫,卻想象着從未體驗過的清新的氣息。 

 我在雨里飄,堅持棄權走掉,只能留下繃緊的笑,短暫而跳躍,習慣安靜的放掉,也許是在尋找。全世界下雨,哭過了,笑過了的瞬間,只是暫借來的時間,堅持過,諒解過卻瓦解,混合著心浚點點。等待久了點,來不及實現,失守的從前,所有清潔都改編。 

 心跳亂了節奏,夢也不自由~~~撐到一千年以後~~放任無奈,淹沒塵埃,我在廢墟之中~~淚光承載不了所有一切,因為在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忘了我,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雨,一直下,不停。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不要你們,我恨你們!恨你們!你們就不怕我報復嗎?是的,我會報復,報復!我要殺了你們,殺了你們!讓這一切都毀滅吧,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