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世界人都關注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人都關注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令全世界的人都十分關注,我也不例外。

  就在前幾天,有一架從巴西機場飛往法國的客機在大西洋上空墜落,飛機在機場跑道起飛,一切正常,半小時過後,飛機在大西洋上空遇上了一股巨大的氣流,據說飛機的電力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設備先後出現故障,四分鐘后,飛機失去聯絡,墜落在大西洋,法國當局聲稱不排除遭到恐怖襲擊,當法國和巴西航空公司得知飛機失事後,馬上派出搜救隊前來幫助搜救。據航空公司統計,飛機上當時載有二百二十多名來自全世界的乘客,其中還有9名我們中國的乘客。由於事故原因和具體的出事地點還不清楚,附近海洋有幾千米深,而且海面寬闊,估計飛機上的二百多名的乘客和機組人員的生還率非常渺茫,搜救隊伍出動軍用飛機,軍艦,核潛艇等先進設備進行搜救,三天時間過去了,搜救工作一直緊張的進行中,但搜索進度緩慢,沒發現什麼線索,隨着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遇難者生還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遇難者家屬紛紛打電話或親自到航空公司了解親人的情況,大部分的家屬神情低落,情緒激動,幾位老婆婆因為傷心過度要送醫院治療,航空公司安排人員照顧遇難者家屬,處理善後工作,法國首相和國民一起為遇難者默哀,巴西全國安排三天的全國哀悼日,全世界都在關注這次空難事故。

  前天搜救人員發現海面的油污帶,打撈出一些座椅和物品,但經專家分析鑒定那些只是海洋垃圾,搜救工作一直仍然緊張進行中。

  今天早上,新聞報道搜救人員發現飛機殘骸碎片,打撈出幾具遇難者的遺體,真的希望搜救人員能發現生還者,找到飛機的飛行記錄儀器,早日知道事故原因,我和全世界的人民都一樣在密切的關注者這件事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純真de童言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人都關注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人都關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