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深夜我都會醒來,穿着單薄睡衣外披一件外套,坐在陽台上,抬頭便看見漫天的星光,屋內一片靜謐,偶爾樓下會發出貓叫的聲音,我很討厭樓下的那隻貓,每每我正享受着着一片靜謐帶給我的快感,而樓下的那隻貓卻會發出討厭的聲音,如一隻利爪,將我美夢的畫布撕破。 

  喟嘆一聲,然後回到屋內沉沉睡去。 

  醒來時已是星期一早上,晨光熹微,廚房裡面傳來一陣腳步聲,我從門中探去,依稀看見了母親忙碌的身影。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陽光斜斜地照在我的臉上,將我微黑的皮膚,晒成了暗金色。輕輕地將長發攏起,熟練地扎了個馬尾,快步地向廚房走去,馬尾便在空中穿梭自如。 

  匆匆將早飯吃掉后,背上書包踏着歡愉地腳步去了學校。 

  在那群不諳世事的孩子中,你會發現,有些人天真可愛,可是有些人卻內心滋生着邪惡的小芽。 

  他們看不慣你就看不慣你,就會想盡千方百計來收拾你,我們班的調皮鬼李天佑,他邪邪地笑道,喂喂,你過來。我慢慢地走了過去。他繼續說道,幫我把這些作業做完。我咽了咽口水,不要。李天佑一把將我推在地上,滾。 

  那時我真的是很懦弱,如果我是個會跆拳道的女生,絕對把他打在地上哇哇大哭地向我求饒,嘴裡面叫着姑奶奶我錯了。 

  當然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窩了一肚子火回到家中,剛一回來,媽媽就讓我把她買的練習題做完,本來就受氣了的我,一下子吼道,我一天學習夠累了,還要做這些作業,不做!那種聲音可以刺破雲霄,歇斯底里的那種。 

  母親莫名其妙,你怎麼了?在校受了氣?對我撒什麼野?回到家之前先把氣撒完回來! 

  我賭氣,衝出家門。 

  並沒有聽見媽媽罵罵咧咧的聲音,我眼前的世界瞬間模糊了,卻浮現了媽媽對我失望的表情。 

  我現在走街上。看着交錯的紅綠燈,看着街上過往的車輛,看着孩子旁邊有着家人的陪伴。心中油然而生起一中寂寞感。 

  隨便在街上閑逛着,驀地看見一個小姑娘從花店中走出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猛然間才想起來了今天是婦女節,於是跑到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想了想自己對媽媽莫名其妙發脾氣,覺得真不該。我大步跑回家,抱着那束粉紅色的康乃馨,心想,媽媽,全世界都是知道的,我愛你。 

  粉紅康乃馨在灰暗的街道上,顯得格外的明亮……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