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世界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發展到今天,經歷了100多年的風風雨雨。1894年6月23日,當顧拜旦與12個國家的79名代表決定成立國際奧委會,開創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時,曾一度受到人們的諷刺。而在百年之後的今天,奧運會已成為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奧林匹克運動吸引了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和地區的積极參与。 

  百年期盼,夢想成真。今天,奧運會終於走進北京,走進中國,走進13億人民中間。 

  能夠參加奧運會,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為了參加奧運會,運動員們不僅要具備必需的水平和成績,有時還要克服種種困難,衝破重重阻撓。 

  名將雲集,競爭激烈。但人們都明白,參加奧運會比賽的目的不僅僅是奪取金牌,更重要的是參與。只要你參與了,努力了,付出了,過程比結果會更有意義。有不少代表團從來與奧運會獎牌無緣,但他們還是義無反顧地參與;很多選手明知道自己實力不濟,卻仍然樂此不疲地參賽。 

  不僅僅是運動員、教練員,包括志願者、火炬手、觀眾等,所有的人都在從不同的角度享受奧運會的魅力和快樂。北京奧運會的志願者提出了“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 

  如今,全世界的目光都在關注北京奧運會。屆時,除了現場觀眾,還將有40多億人觀看奧運會賽事的電視直播,欣賞這一規模空前的視覺盛宴。再加上廣播聽眾、報刊讀者以及互聯網的受眾,世界上不知有多少人在為北京奧運會加油、喝彩! 

  同一個世界,承載同一個夢想。北京奧運會,屬於全世界。讓我們敞開心扉,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共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