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世界已劇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已劇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淺沫,女,生於1992年10月24日,死於2011年2月12日 

  引子 

  她一步步在暗藍幽深的海水裡艱難地,緩慢地前行。 

  黃昏的天空,夕陽瑰麗逶迤,光線如一隻溫柔的手掌。 

  她的喉嚨好像落滿了灰塵,江水溫柔的包圍着她。 

  淚,無聲的從她的眼眶中落了下來,與海水交融到一塊。也許,到她死後,也沒人會知道,這個堅強的女孩哭了,哭得那樣泣不成聲…… 

  我想幫她,卻無能為力,我無法違反上天定下的規則,因為,我是死神。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有進入她的記憶。了解整個事件的經過。 

  但我不想如此唐突的去窺探她的世界,我應該得到她的應許才行。 

  可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只好做了個不太好的自我介紹。 

  “嗨!我是死神。” 

  她沒有給我任何回答,這讓我很尷尬。 

  “讓我看看你的記憶,可以嗎?” 

  “嘿!” 

  她似乎沒有注意到我,欣許是默認了吧,我這樣想。 

  …… 

  我找了好久,才終於在她的大腦深處找到了那個,曾經讓她近情情卻欲語還休的記憶。 

  一 

  2009年夏天,我將一頭酒紅色的頭髮重新染回黑色,我儘力改變自己,想把你忘記,可是,又怎麼可以。 

  我的小手指腹上,有一個刺青,黑色的字體,是你的姓氏,喬,僅一個字,就是我的全部。可是,我連你都失去了。 

  當記憶成為一種寂寞,回憶成為一種傷時,於是,我把我們之間的事都寫下來,將它封存在記憶深處,這樣,即使我死後,這*情還是我一個人的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已劇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已劇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