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錢不是萬能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不是萬能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為了獲得更多的金錢,不辭辛苦的每天工作,甚至用上各種不為人知的手段,為的就是能夠多賺一點錢。但是我想說的是,金錢不是萬能的,有的地方無論花再多的錢都沒有用。

  我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會再重來。我們應該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多鍛煉身體,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只有有了一副健康的體格,才能夠做更多的事情,否則無論用再多的錢,都不會換回來健康。

  除此以外,我們生命中的愛情、親情和友情,都不是能夠用金錢換來的,我們要珍惜自己生命中的這一抹感情色彩,用自己的心去認真地體會,不能夠隨隨便便的玩弄感情,不珍惜眼前人。

  世界上雖然有很多的事情可以用金錢來達成,但是我覺得人們不應該一味的沉浸在掙錢之中,因為金錢並不是萬能的。

  我們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尋找金錢不能夠滿足的樂趣,做一些金錢不能夠做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金錢不是萬能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不是萬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