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翦老師:

  您好!

  您還記得我嗎?當時您來我們班當實習老師,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您,現在,您還好嗎?

  上課時,我十分膽小,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您鼓勵了我,有一次正在學課文時,您叫我朗讀課文,我緊張得全身發抖,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並對我說:“相信自己。”聽了您的話,我自信多了。

  課堂上,您是我們的老師。下課了,您是我們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準備踢毽子,您說也要和我們一起玩,我們爽快地答應了,看誰先踢到100個誰就算贏。您先開始踢,踢了再三次就踢滿了100個,而我們踢着踢着都踢不動了,都說不玩了,這時,您對我們說:“做事情怎麼呢半途而廢呢?只有堅持才會成功。”聽了您對我們的諄諄教悔,我們鼓起勇力,都努力地100個踢完了,您還為我們開心地鼓掌,比我們還開心。

  翦老師,我把您送給我的賀卡一直放在我的房間里,我會把我的優點繼續發揚,把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希望您還來當我們的老師。

  您的老師:左雅鈺

  2013年5月18日

  五年級:左雅鈺

您正在瀏覽: 給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