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是我媽媽朋友家的孩子,今年秋天就要上小學了。

  雖然妹妹年齡不大,但是她懂得卻很多,我們兩個在一起玩的時候,她會跟我玩飛花令,玩不了幾關我就甘拜下風,我積累的詩詞居然還沒有她多,真的讓我挺震驚的。

  妹妹除了積累的知識多,她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喜歡吃。每次吃飯的時候,她都會吃下一大碗米飯,外加很多菜,有的時候她的媽媽還覺得她吃得多,讓她吃一會兒以後就不讓她吃了,妹妹也因為吃的多而長的圓鼓鼓的,十分可愛。

  妹妹在很多人眼中是一個十足的開心果,當大家疲憊的時候,只要妹妹在場,講一兩個笑話,絕對能夠讓在座的人們捧腹大笑,這點能力真是讓我十分佩服。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我要向妹妹學習,做一個開朗樂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