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小鈺,我們倆是親兄妹,雖然我們是親兄妹,可不一樣,妹妹愛打人,所以外號叫“母老虎”,學習成績很好。我很調皮、活潑,總喜歡逗樂,學習成績一般般。 

 我的妹妹她很可愛,圓圓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不大不小的鼻子,嘴唇紅紅的。 

 我的妹妹雖然可愛,但很兇暴呢!有一天,我嚇了她一下,她頓時火冒三丈,追我到客廳,突然,我跪下來說:“女俠,饒過我吧!”小鈺說:“沒門”。我說:“不要逼我,我要使出殺手鐧了,看我的殺手鐧——三十六計,走為上,逃啊!”於是跑進了房間,鎖上門,大罵:“死不啊西的小鈺仔,大不了我不出來了,怕你個屁!”這簡直在火上燒油,怒氣更大了。過了一會兒,我看門外沒動靜,準備開門,可我覺得要以防萬一,就悄悄地開開門來,然後立刻蹲下,慢慢向前走,可小鈺在門前早做好準備,等我出來,先來個“天馬流星拳”,再來個“降龍十巴掌”打得我抱頭鼠竄,躲到老爸身後,老爸就勸勸小鈺,給小鈺火上添冰,消了怒火。小鈺只好慢慢地走到房間,途中,我扮了個鬼臉,於是好戲又開演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