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的臉圓圓的,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嵌在臉上,兩條細細的眉毛彎彎的,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長在鼻子下面。頭髮短短的,總是愛扎一條羊角辮。 

  說起妹妹,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件事。那年,妹妹剛上幼兒園的中班,還不懂事,整天就想着當老師。一個星期天,淘氣的妹妹在家裡當起了老師,我和媽媽做她的“學生”。只見妹妹有聲有色地講起了課:“今天,我們來學習第一課……”之後就唧唧喳喳地講。坐着坐着,我有點不耐煩了,便開始做小動作。馬上就被妹妹那雙敏銳的眼睛發現了,她走到我旁邊,拿起“教鞭”,狠狠地朝我的手打去,幸虧我躲得快,她打不到,她生氣了,叫我去牆角罰站,我可不願意,要不是媽媽讓我去,我還不管呢!就這樣,我被罰了2個小時。妹妹可真頑皮呀! 

  雖然妹妹很頑皮,但是有時也很保護環境。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旅遊,旅遊時,我們把空的飲料瓶隨意扔在地上,可妹妹卻一直跑了20幾米去找垃圾桶。我們問妹妹:“你為什麼要那麼遠去扔垃圾呢?反正又沒有人批評我們!”妹妹說:“老師教我們要保護環境。”我們都 起大拇指,誇獎妹妹。 

  我的妹妹既淘氣又有愛心,可真是我的好妹妹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