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我把錢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我把錢撕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幅畫,畫中有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童年像一首歌,歌中有我們爽朗的笑聲。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當然我也有不少傻事。

  一天,媽媽要洗衣服,我閑的無聊,偏不讓媽媽去。媽媽就從漂亮的錢包里挑了很久,抽出了一張10元紙幣遞給我,說:“不可以吃嘞!”我接過錢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我心想:“好漂亮的一張紙啊!我長大了要買很多很多!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用碎紙拼漂亮的圖案嗎?哈哈!我現在就來做做。”我拿出硬紙板,紙幣把可憐的10元錢撕碎,嗬,這張紙也太難撕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可惡的紙撕了。用雙面膠把碎碎的錢粘上,做成葉子的圖案,粘到硬紙板上。

  我滿意的看着我偉大的作品,想着媽媽表揚我,就開心的笑了。我快快的跑去找媽媽。我把偉作給媽媽看,並告訴了她我是怎麼做的。

  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小祖宗,這‘紙’粘上去就撕不下來了!”我憨憨地笑着。

  浙江麗水慶元縣松源鎮第一小學五年級:周奕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我把錢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我把錢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