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名字叫雙雙,她今年才一歲八個月。她長的又漂亮又可愛,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的眼睛閃閃發亮,像個黑色的水晶球,那小小的嘴巴,一笑起來就像一個彎彎的月牙,非常惹人喜歡。 

  我的妹妹還很聽話,讓她幹什麼她就幹什麼,而且還很有禮貌,有時在樓下玩的時候,總會有一些鄰居奶奶走過,雙雙每次都大聲叫奶奶好,雖然她的發音吐字不是很准,但是還是很主動,說話時帶着笑意還漏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只不過偶爾也會發一點小脾氣哭上一會。 

  雙雙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別人只要一拿上什麼東西,不給她,那麼她就會放聲尖叫,那個聲音能把別人的耳朵震聾,只要把東西給她,她就不叫了,我希望雙雙能改掉這個壞毛病。我發現如果你想要從雙雙的手裡拿東西的時候,採用交換的方式比較好,我給你一個比她手上更好的的東西,她就不叫了。 

  我的這個妹妹不僅很好奇而且很會模仿別人做事。在昨天下午,我的奶奶把我妹妹接到家裡來玩,我和妹妹吃完飯,就在床上玩,妹妹從奶奶的衣櫃里拿出一件衣服,放在床上就開始模仿她姥姥洗衣服的動作開始洗,首先妹妹假裝放一點洗衣粉,然後搓洗,洗上一會就拿起來就仔細的看一看,看洗的是否乾淨,再洗一洗、揉一揉,然後在放一點洗衣粉,搓一搓,看洗的差不多了就假裝接水投一投,在擰乾,還假裝掛起來,雖然她的動作做的不到位但是還是做的挺像的。你說我妹妹可愛不可愛,她還會模仿別人唱歌,拿着跳繩一頭當話筒向模向樣的哼哼,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在想,我小的時候也是不是這樣。 

  我的妹妹帶給我許多歡樂,我真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