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每個人都擁有過童年。有的人,他的童年是幸福的;有的人,他的童年是痛苦的;有的人,他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煩惱的。我的童年是充滿樂趣的,快樂的,沒有煩惱的,每天都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健康長大,我的萌芽,成長,無不沐浴着陽光雨露;下面讓我來講講我童年的趣事吧!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特別愛吃糖。叔叔阿姨每次來我家的時候都會給我帶上一大袋糖果,每次都被我吃了個精光,經常鬧牙疼,在家裡哭來哭去的。媽媽見了,把糖果都給藏了起來,生氣地對我說:“來,這兩顆糖果給你,你吃了之後,就不準再吃了,聽到沒,免得又鬧牙疼。”我點點頭心想:這下可慘了,沒有糖果的日子要我怎麼過啊!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我靈機一動,咦,奶奶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嗎。那麼種糖果得糖果咯!

  隨後,我拿了把鏟子,向院子里跑去,找個能夠遮風擋雨的地方。我挖了個洞子,把兩顆糖果放進去,再把兩顆糖果用泥土給埋下去,然後倒下一些水,就大功告成了。我一想到我種糖果得糖果,心裡就樂滋滋的!

  一天、兩天過去了,怎麼還沒見糖果發芽呢?是不是漏了些步驟呢?哦,對了,我忘了施肥。我馬上跑進家裡,那了一些肥料,然後撒下去。我心想,這次肯定會發芽的!幾天過去了,還不見糖果發芽,我要去看個究竟,我向院子里跑去,把糖果都給挖了出來,我愣住了,我的糖果只剩下兩張糖紙,我的糖果呢,我的糖果呢?嗚嗚嗚——我嚎啕大哭。媽媽聽了之後,跑出來,說:“怎麼了,怎麼哭了,好了好了,乖,別哭啊,跟媽媽說,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聽了之後,竟然哈哈大笑。我看了之後,說:“媽媽,怎麼了?”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對我說:“傻孩子,糖果是沒有生命的,所以,不管你怎麼種,怎麼呵護它,它還是不會發芽,長大的。”

  每當想起這件趣事,我就忍不住笑起來。現在想想,我那時候還真是天真啊!

  港內小學五年級:林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