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發脾氣的小精靈,一個淘氣,性格與男生相似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一頭柔逸秀髮,一雙笑起來像彎月亮的小眼睛,長得有點矮的鼻子下一張“櫻桃”大嘴。

  妹妹的性格和男生相似,不過有時就會莫明奇妙的發點兒小脾氣,這也成了他生活中舒解壓力的一種方式。他還會在我的面前炫耀他自己的“才華”,這令人覺得有點兒古怪,但他也成了我生活中的家常便飯。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家無聊,我出了一個餿主意,為他理髮。我輕輕地用梳子梳他的頭髮,只聽妹妹厲聲尖叫:“啊!我可憐的頭髮。姐,你就不會輕一點呀!不跟你玩兒了。”

  當我說對不起時,我看見她那雙有着掐人經驗的“小殺手”,向我伸來。我想她是否又要讓我發出那聲她最喜歡的尖叫。我心中七上八下,就希望他可以“饒我一命”。可是這也有我的錯。

  不出我所料,他用九牛二虎之力拚命一掐,我一聲尖叫,看到他那開心大笑,我越來越覺得我可憐。

  還有一次,我正在認認真真地寫作業,妹妹從一旁躡手躡腳地走入客廳,我以為她要去嚇一嚇奶奶,可沒想到她小跑到門口。這我才知道她想當個“隱形人”。我笑了笑,笑聲驚動了奶奶,從廚房走出來的奶奶,看到妹妹在那裡瞎鬧,非常生氣。痛斥了他一頓。回到房間,她也開始訓斥起我了,我無奈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跟他翻臉。但還是平靜了。

  我在她的生活中成了“奴隸”,“出氣包”;她在我的生活中成了一本“生活手冊”,“野蠻蟲”。

  這就是我淘氣頑皮的小精靈――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