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怪物,他的脾氣一點也不好,她有個妹妹,長的很漂亮的妹妹,圓圓的臉,美麗的頭髮讓人覺得她就是一個剛下凡的天使,可是那個怪物呢,喜怒無常,很奇怪。

  No.1在家裡

  他把書包一丟,衝進自己的房間,把一個個東西全翻了出來,把家裡弄的一團糟,終於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找到了那個東西,一支筆。就為一支筆把家裡弄得一團糟,晚上竟然在那個垃圾地方住的下去,真服了他!

  No.2在在夢裡

  躲在背子裡面,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夢,每夜想着鬼,汗流一大堆,半夜后,被子不知道被踢到哪了,口水大流,忽笑忽哭,讓你覺得他在表演,可愛的,可怕的,嘴裡連着一些奇怪的咒語,就我聽得懂的哪種,不知道是哪國的,應該就他知道把!

  這就是那個怪物,奇怪的怪物,也許只會發瘋,不用想,就知道那個怪物是我,誰叫我連那個怪物在做什麼夢都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