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狀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人在分開之後都是會有難過的情緒的,今天自己下樓的時候,弟弟特別難過的表情看着我,我也用特別難過的表情看他,但是我並不知道他究竟是為什麼要用這一副表情,自己只是附和着他而已,但是後來他說自己就要走了,還有5天我就要回學校了,自己突然間很輕鬆就覺得做一個男孩子,他怎麼可以這麼感性,他對待分別真的有很多的感傷情緒,這是我一個女孩子都沒有的,所以自己覺得有一些男孩子其實也是很感性的,有一些女孩子也是很重視感情的,雖然說男孩子在感情裡面受傷之後會開始變得浪蕩,會開始變得不敢再敢在感情里在乎走心但他們曾經也是對待當今特別真摯的人。

  就像自己喜歡的那一個男孩子,雖然說現在已經不能說喜歡他了,因為這一份喜歡現在已經成為固執,已經成為執念了,而自己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帶着執念生活的人也就是兩個人不會再有發展的餘地,所以自己常要逼迫自己放下這一段感情之前,雖然說暗戀了他那麼久,但是自己從來就沒有放棄,因為自己還不知道我們兩個人沒有可能,但是在一起相處之後也知道了,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可能性了,所以就不希望自己總是拘泥於一人,就像朋友說的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包括對他來說也是這樣子,失去自己的話,畢竟我們過去也有那麼真摯的一段感情,所以失去了自己,他多少也是會難過,多少也會有點想不開,多少也會想不通,為什麼兩個人最後就走到了那樣子的結局,但是終究我們兩個人都是會隨着時間的推逝,慢慢的去接受這樣子的結局,甚至開始也不會去挂念了。

  我也知道他會難過,他會聽傷心的歌曲,他得到一些撕心裂肺的歌曲,都有在表達他的心情,但是他終究也是沉悶的,失去讓他覺得生活有點失去了方向,讓他覺得生活好像沒有那麼的有趣了,可是終究漸漸的他也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應該回歸正規了,就像自己這樣子雖然在那幾天失去的時候有點緩不過來,再到後來緩過來的時候特別的接受不了,每一天都在哭泣,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很坦然了,就覺得其實兩個人都應該去接受,只是自己還有一些情緒需要得到宣洩,還有一些感悟需要得到安放,所以自己才會繼續的去提到一些感情,才會讓他繼續出現在自己的文字裡面。但是終究那一個人漸漸的自己會去放下,漸漸的那一個人也就要淡化出了自己的生活,漸漸也有新的人進入自己的生活,而自己終究也會像當初愛他當初迷戀他的樣子,去迎接另一個新的人。

您正在瀏覽: 狀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