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猶如你的棉襖,他(她)會讓你的內心變得無比溫暖。朋友就猶如你的開心果,他(她)讓你變得快樂起來,讓你的委屈、傷心變得無影無蹤。但有時你的棉襖也會着火,開心果也會偷偷跑掉。 

  一天,我們上自習課,調皮地藺家航又當上了開心果。他一本正經地說:“我寒假要去我姑姑家。”“真的假的?”圍觀的同學都半信半疑的說。藺家航漫不經心地說:“你們不信我也不跟你計較。”“切。”圍觀的同學毫不理睬他。我的朋友石牧冉說:“你寒假報武校去吧!”大家都聽成了這個“舞”,所以都笑了。“我才不報呢,你學舞蹈還讓我跟你一起學呀,哼!”藺家航生氣地說。石牧冉解釋道:“不是舞蹈的舞,是武術的武!”石牧冉把大家嘲笑藺家航錯認為大家嘲笑她,所以她特別生氣,因為當時她的朋友我也笑了。她一直不理我,我就嚇唬她說:“你在不理我,我就不和你玩了。”可石牧冉還是不理我,我便說:“你怎樣才理我,和我玩?”“除非,你和你的所以朋友絕交,我才和你玩。”她絕情地說。這讓我不知怎麼辦,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呢,就這樣和她們絕交了?但石牧冉對我太好了,她一定想聽我說好。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吧,”我很高興石牧冉能和我玩,但又很傷心,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呀!唉。 

  記得還有一次。下課了,這是大課間,很長時間。我沒有什麼事情做,就在座位上獃著。我環視教室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忽然看見石牧冉和幾個同學一起打打鬧鬧,我想她會找我一起玩的,於是我就在座位上等。等了很長時間,她沒有來找我玩,不但沒有找我玩,居然連看我一眼都沒有。我生氣的把她拉出來,對她說:“你為什麼不和我一起玩?”“我忘了。”石牧冉說。我更加生氣地說:“你居然忘了,你。哼!”我說完這句話,就不理她了。那一天我一直都不理她,她想盡各種辦法讓我和她玩,看到石牧冉這樣,我就心軟了。但我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和她玩的,我對她說:“你不是讓我和所以的朋友絕交的嗎?那你也一樣!”“哦。”她好像也感到無可奈何的感覺。 

  我的棉襖着火時,棉襖總是有自衛的本領,哪裡被燒壞了,我也會幫棉襖縫補,讓她變為嶄新的棉襖。開心果跑掉時,我會不分晝夜的尋找,開心果也想回到我的身邊,所以我和開心果總會找到對方。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