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17)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晴了,我們走在鋪滿鮮花的小路上,心潮澎湃。 “哇,你看,好多花兒啊!”曉蕊驚呼。“是啊,這裡有鬱金香、海棠、牡丹…”靜析說。不愧為學問家,知識就是多!“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曉蕊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這首歌曲。我和靜析在她的帶動下,齊聲唱起來:“娃哈哈,娃哈哈,我們的生活真愉快!”一唱完,我們就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一棟巨大而美麗的建築物前。這屋子置身於一片花海中,粗壯的藤蔓纏繞在柱子上,藤蔓上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屋頂上長滿了花兒,看起來真像一塊美麗的地毯。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澤。“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裡就是花殿!”靜析摸着下巴。“嗯,我們快進去吧!”我指着裡面。 一走進花殿,一股芳香就衝進了我的鼻子,讓我心曠神怡。大殿四周的牆壁上雕刻了許多花朵,不同的是,在面對大門的牆壁上,刻着一位手持鑲有鮮花圖案的手杖,長着一頭長發的仙子。我們斷定,這就是花神麗達爾。  

  一張紙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跑過去,原來是一個信封,我撕開外面的紙,抽出裡面的信紙讀起來。 

  露女國的子民們:  

  你們好。在你們閱讀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這裡了。你們可能以為是一直與光明作對的暗黑做的吧,是嗎?(不愧是女神,我們的心思都猜對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讓我慢慢對你們說出事情的原原本本。我原是瑤池的仙女,是王母娘娘最疼愛的仙女。我偶然看見了你們國的鮮花,立馬喜歡上了。於是我違背天條下界來。王母娘娘規定讓我在人家呆50年,期滿就必須回去。現在期限已滿,我就回到天上去了,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麗達爾  

  “哦!”我們齊聲說出這句話。“都怪古板的王母娘娘,就不能通融一下嘛!?”曉蕊嘟着嘴。“這可不行,人就是要守信!”靜析毫不留情地反對。“你!”曉蕊立馬要揮上一拳。我忙支開她們倆,慢慢地說:“靜析說的是有道理……。”我還沒說完,曉蕊就氣急敗壞地說:“好你個劉麗兒,竟然偏袒靜析!”說著退到黑暗處,小聲地說:“畫個圈圈詛咒你!”弄得我哭笑不得,說:“唉,我還沒說完,你就說起話來。我要說,靜析說的是有道理,但是如果我們可以上天讓王母娘娘修改天條,不就……。”靜析聽完,兩眼放光,使勁拍手,連聲叫好:“高,實在是高!你的意思是,讓天神們隨意下凡,對不對?!”我打趣兒說:“知我者,靜析也!”   

  “但是,我們怎麼上天呢?”曉蕊一說這個問題,就把我們剛剛燃起的激情之火瞬間撲滅。我和靜析想了想,說:“我們去問問女王,看看有什麼辦法。”曉蕊贊同這個辦法。於是,我們又“千辛萬苦”地返回王宮,向女王說了事情的原委,向她問怎麼上天。女王想了想,說:“王宮西邊有一片鮮花林,在樹林里,有一棵最粗壯的龍血樹,叫樹精靈,他可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啊!你們去問問他,看看有什麼辦法吧!”   

  我們可不敢耽擱,又馬不停蹄地奔向鮮花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