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天的苦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的苦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喜歡冬天裡的皚皚白雪,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下雪的時候了,但是雖然喜歡下雪,卻在雪天,也有一定的苦惱。

  下雪之後,在沒有人走過的小路上,雪是那麼的純凈潔白,但是只要有人踩上一腳之後,很快這片雪地就會變成黑乎乎的一片,再加上冷風一吹,不一會兒雪地上就會變成一個冰面。

  行人行走在路上,如果遇到冰面的話,一不留神就會摔倒,騎自行車更不用提了,根本就不可以在雪天騎自行車,因為這是一項很危險的活動。因為下雪路面結冰,妨礙了很多人出行,並且也給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困擾,這大概就是下雪天給人們帶來最大困擾之一吧。

  我雖然很喜歡下雪,但是也希望不要下雪,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糾結呢。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的苦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的苦惱 暫無評論